雾冬

【静临】不经意间 (一)

*可能会有ooc,不可抗力,敬请谅解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折原临也对一个人产生了好感,不再是笼统的爱着全人类了。

他总是会不经意的提起那个人,在街上闲逛,对看到的事物也会联想到那个人。

这时傲娇的他就会以“只不过是好久没有锻炼一下”为借口,买了去池袋的票。

这一天他到达池袋站时,已是傍晚,衬着晚霞,离开车站。双手揣进大衣口袋里,不断轻磨着刀把上的凹痕,想着「这是在哪里弄的呢」

正走神着,忽然感觉到了不对,利落的向左边横跳过去,随后在自己之前站的位置被不知道从哪飞过来的垃圾桶砸中,虽然地面没事,但是垃圾桶却严重凹陷。

“呀嘞呀嘞,这是谁啊,把便利店的垃圾桶拿到这里来,会给人带来困扰的哦”拿出一直握在手里的小刀,对向面前这个穿着万年不变酒保服的男人。

“临也啊,我说过的吧,不要来池袋这件事情!”平和岛静雄咬牙切齿的瞪着眼前这个不知好歹的男人。

“哎呀呀,池袋又不是你一个人的,为什么我最爱的人类们都可以来,我却不能来呢?小静你太自私了哦~”忽略来自静雄身上的杀气,不断调侃着。

“你太臭了,污染空气,赶紧滚出池袋!!!!”说着便举起路边自贩机,作势要扔。

“嘛嘛,小静,你冷静一点啦,这样又会给池袋添麻烦哦,你每天破坏的物品都是会变成账单送到你的上司那里的哦,会添麻烦的哦,你不希望这样的吧~而且算算看你有哪次是真正砸中我的呢~~只是在徒增费用吧~所以啦白痴小静,听我的啦,放下你手里的公共财产吧~”“……”一想到会给自己身边的人添麻烦,便放下了手里的自贩机,又随手推回了原来的位置。动作一气呵成,但是做完这些之后,静雄内心也变得复杂了,为什么自己会听眼前这家伙的话啊。

“这样才不愧是我喜欢的小静嘛~……………………!!!”「等等!!我刚刚说了什么啊!!喜欢????什么鬼!我哪根筋不对啦,竟然对着草履虫这家伙讲了道理又……\\\\\\\,我真的是疯了」

“…………恩??你刚刚说了什么?”静雄震惊,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家伙刚刚说……刚刚说……说……喜欢??!!

“没什么!你什么都没听到!我什么都没说!\\\\\”很稀奇的临也第一次在这个人面前不淡定加脸红

两人就这么什么都不说,面对面站着。

此时两人的内心都是无比复杂的……

就在这一刻定格时,临也先一步打破宁静,别过头说道:“啊……我还有工作先走了,才不会站在这里和小静这样的单细胞待在一起呢,但细胞是会传染的!”转头立马跑掉,不再回头。

愣在原处的静雄抬起头时,才发现只有自己一人站在街边,挠挠头默默念着“绝对是听错了,那家伙才不会说这样的话,再说了,就算是他说了,我的反应也绝对是立马冲上去打他,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的反应,对,是幻听,汤姆桑应该等很久了,要赶快回去才是。”

那之后的每天,静雄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天,又不断的在安慰自己,那不过是幻听。

直到——静雄依照往常一家一家的收着债,又气愤的抛弃自贩机。却在抛起的一瞬间,想起了那天,不小心手滑,自贩机下落时差点砸到了自己的后辈。幸好瓦罗娜反应很迅速,及时闪开了,不然的话他是不会原谅自己的。

毕竟是很重要的后辈啊……

汤姆桑看出了静雄的异常,拍拍对方的肩“你这段时间一直都心不在焉的,去休息一段时间吧”

愣住“可是……”

“没关系的,这里还有一样很强的瓦罗娜,放心休息吧”微笑

“啊……抱歉啊,汤姆桑,给你添麻烦了”

“等你恢复状态了,再回来”


------------TBC---------------


一直在写的文,中断了之后,就不会写了(笑)

可能会是个小长篇,不会很长也不会很短,所以是小长篇,嘿嘿

希望我的小天使们还在喔

还有感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