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不经意间(二)

*可能有OOC,不可抗力,敬请见谅


因为某种原因,在房间里宅了三四天,终于闲不住出了门。

走在池袋的大街上,依旧心不在焉,但是却故意绕过了以往总会闻到跳蚤味道的街道。

就算是如此,也是非常不巧的和对方面对面碰上了。显然从对方的打扮,也可以看出,对方似乎也不是很想和自己就见面呢。

一改往日的穿着一身休闲装的临也看着面前的静雄,竟一时惊慌失措不知该说什么了,但是这时候不说话就不是折原临也了,随便说点什么好了。

“哦呀,小静的鼻子还真是厉害,这样都可以找到我呢”说着抖了抖自己的棒球衫外套。

听到对方这么说瞬间脸红了“我……我可没找你,是你自己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明明都刻意避开了你之前出现过的地方的……”

“哈……小静竟然学会避开了呢,哈哈,是我笨了还是草履虫突然变聪明了呀~”

“你这家伙……!”还未说完,临也快步上前凑了上去,如果有人专门拿尺子去量两人脸与脸之间的距离的话,大概只有三厘米吧。

静雄一惊,“你这家伙干什么?”

“哈,只是想看看小静你会是什么样的反应而已啦~显然,小静的反应在我的意料之中,啊哈~小静刚刚不会以为我会吻你吧~”

“怎么可能!”

“哈哈,也是呢~我还有工作,小静我们下次再见咯~”说着抬手做了什么便离开了。

静雄还未缓过神,等回过神时对方已经走远了。低头抬手摸了摸临也碰过的地方,啊,早上懒得系上的蝴蝶结,被扣好了。

“那家伙真的是……多管闲事。”


一周浑浑噩噩的被静雄就这么虚度了,就在静雄正在思考着下周是否回去继续工作的时候,电话响了。

接了电话,以敬语回应

“你好,哪位?”

“前辈是我,瓦罗娜”

“啊,怎么了?”

“嗯…今晚汤姆前辈说要一起去聚个餐,静雄前辈是否要来呢?”

“我……就不……”

“前辈!你会来的对吧,静雄前辈最近一直都没有来,我……很担心你。”

“那……好吧,我会来的。”

“嗯,今晚七点,在露西亚餐厅,一定要来哦!”

电话挂断,后辈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

在约定的时间到达了露西亚餐厅,打开门走进去,见到了熟悉的面孔。

走过去坐下来,要了几个新出的寿司,便没再说什么。

“静雄,最近如何?困扰的你事解决了吗?下周要不也继续休息吧”汤姆担心的看着自己。

“啊……没事了,我正打算向您说明下周就来上班呢。”不想在继续麻烦前辈了,这是静雄一直都在意的事,而且他也相信自己可以处理好那件事的。总是麻烦别人去多做一人份的工作总是不好的。

“前辈,下周就可以来上班了?很开心。”瓦罗娜笑了,“那么前辈的事情也处理好了吗?冒昧的问一下会令前辈困扰的事,可与那个叫折原的有关?”

“……”汤姆欲言又止,似乎是想制止瓦罗娜继续说那个人,但是话已经说出去了,打断已经来不及了。心想着,一会发飙了我可管不了。但是出人意料的事静雄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回应。

一时间没了任何对话,很是尴尬。

都默默的吃着赛门端上来的寿司。

终于瓦罗娜打破尴尬,严肃的说道“静雄前辈不可以相信那个人的话,那个人如果对前辈说了什么,那一定是为了自己的阴谋,对,没错,为了自己,他是个老谋深算的人,如果是那个人把前辈拉入了自己的阴谋的话。我可以现在就去杀了他,让他立刻远离前辈。”

“……瓦罗娜,别激动,静雄还没说什么呢”汤姆见状赶紧出言制止,并且把准备冲出去的瓦罗娜拉回座位上坐下。

“瓦罗娜,谢谢你。”静雄微笑着对瓦罗娜道谢,“我想起明天一早幽要回来取些东西,我回去收拾一下,先走了,今晚多谢款待。”说着走去前台结了前辈那桌的账之后就离开了。



ps

文中临也的休闲装可参考游戏中临也的换装,就那身毛领黑白棒球衫。


这文不会很长大概下一章就结束了,到时候看心情要不要把三章合为一章。

每一次都是在半夜一两点才会有灵感,写的出文。实在是困,所以本来一张长篇就可以写完的,竟然要分章,哈哈。

最近的产文量,真的是少得可怜。每天都会上lof看一看,新文变少了。是静临没人爱了,还是你们飘了?(笑)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这次的文也是从十二点多写到现在,写完之后就立马发上来了。

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欢,粉丝数300达成,感谢(๑╹◡╹)ノ"""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