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感谢小天使的图
我也来试试吧 我会认真的
day1 入坑的话还是无头吧
day2 还是无头
day3 我说是世初敢信?哈哈 是真的
day5 刀剑神域 大概是我很想玩那个游戏
day6 夏目友人帐和无头骑士异闻录
day7 很期待临也小说可以动画化
day8 名侦探柯南 夏目友人帐 黑执事魔卡少女樱
day10 夏目友人帐 大概已经有八周目了哦 魔卡少女樱大概也有N周目了
day11 夏目友人帐 很温暖 还有只要是梶浦由记的都喜欢 还有四月是你的谎言
day12 一周目的无头真心痛苦,没脑子看不懂,二刷才明白(ಡ艸ಡ)噗
day14 很多很多
day16 fate stay night
day18 卡米亚的每一步几乎都是经典
day20 你的名字 夏目友人帐 无头骑士异闻录
day21 我看动画几乎都是先看画风,所以几乎都是
day26 无头骑士异闻录,不看小说,真的不知道临也会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T_T
day27 那朵花 犬夜叉(神乐死那里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
day29 进击的巨人(漫画画风真心接受无能)
day30 我的本命作应该是第一次写的文 虽然不成熟,但却是很用心的写在本子上,然后一个字一个字打在自己的文贴里。第一篇新兰文,第一篇也是最后一片bg文。

中间有几个问题答不上来就跳过了,但是我很良心的在答哦,答的不太完整,看过的动画太多,想不起名字就没有卸载里面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