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Lost Christmas (静临 丧尸梗)改

★角色属于成田,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轻喷

前言:这篇文中,临也是对静雄有些感情因素在的,并不能和原作中临也和静雄之间的纯仇恨感情相提并论。

这个世界已经完了。

圣诞节那天,在本是应该好好庆祝的日子里,却因为科学站的疏忽,引发了无法挽回的事故。嗯。这只是个事故。至少政府是这么解释的……

空荡的街道上行驶着一辆车。至少让我们忽略那些已经不完整的肢体。

车开过的地方都引起了一阵令人胆寒的呻吟声。

如果池袋人都还在的话,看到这辆车一定会惊讶,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在一辆车上。

临也专注的开着车,静雄在副驾驶座上看着路边发呆。

“我说……小静……说句话吧~已经这么久了,你一直都没有说话呢……”

“……”

临也也识趣的不再说什么了,就让他好好静静吧。

就在不久前,临也用尽自己的力气,把静雄从已经被丧尸分尸的幽那里拉离。

自那之后,静雄没有说过话也没有看过临也一眼。临也只记得静雄最后那句撕心裂肺的呐喊声。

临也知道静雄比以前更恨他了。

但是静雄不知道的是,就在那个圣诞节,临也的两个妹妹就那么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各种意义上讲是死了。

两人一直都没有过多的交流。

直到那一天,俩人的食物所剩无几所以打算进入面前的这个大型超市。

里面的丧尸数量是未知数,但是他们知道如果不进这里的话,被别的幸存者拿走生活必须品,那么他们必死。

果然,超市的丧尸数量很多,但是两人很有把握干掉眼前的丧尸。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超市的仓库丧尸数量多的吓人。

就在临也大喊着让背对仓库的静雄离开仓库门口的时候,突然涌出的丧尸咬住了静雄的手臂,后背……

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

临也眼看着静雄被咬,突然他反应过来,拿着身旁的棒

球棒就冲向静雄。

拼劲全力打向那些咬向静雄的身躯的丧尸,静雄也挣扎着,挣脱了丧尸群,两人全力跑向超市门外。

但是一切都不能事与愿违,静雄身上被咬的伤口太多了,病毒很快就侵袭了静雄的大脑。

就像是上天给临也开了个玩笑,或者是上天要惩罚他干的坏事。

明明还差一点,就可以逃离这里,然后像之前一样……

静雄用唯一还保有的一点意识对临也说“临也,快走,我已经撑不下去了……你还有你的两个妹妹,去找到她们……她们一定很害怕的……幽的事,我不怪你……”

但是临也却一言不发的抱住静雄,什么都不说,手上拿着自己随身带的那把小刀,本来是打算在小静快要变成丧尸时,还保有人性的时候杀了他,但是此时临也的手却抖得连刀都快拿不住了。

为什么……

小静……

妹妹已经死了啊……

我爱的人类都死了呢……

明明下了决心要杀了你的……

为什么下不去手呢……

小静,我果然对你……

“其实……你也不是那么……让人讨厌的……呢……临也……”

“……小静才知道啊~那当然的啦~所以说,活下来。

好好看看我有多么不让人讨厌吧~”

“小静?……”

“……”

“小静…………”

“……”

“小静……别死啊……”

眼泪划过脸颊,滴在了静雄的白衬衫上。

耳边传来了呼吸声,但是,呼吸声中还带着一些异常的声音。

随后颈间的疼痛让临也知道,他可以和小静在一起了。

临也拿出自己一直藏在后腰间的手枪,对准静雄的太阳穴开了枪。

用最后还保有的意识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小静,如果有来生,我还想遇见你……

砰!!!

end

嗯,之前的那篇发到贴吧上之后,大家对于临也的性格描写提出了争议,所以就改了一下,应该不会有那么严重的ooc出现了吧,,大概。。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