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雄生贺~

在一如既往的平静且黑暗的巷子里躺着一个人。

过往的人群看到都装做没看见,匆忙的离开了。一个黑衣服的人路过看到巷子里的那个人,嘴角微微的上扬,然后朝着那个人走过去,蹲下,静静的看着。

那人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呢喃着说了一句“死跳蚤……滚出池袋……别让我看见你……”

黑衣服的人微微笑这,眼底带着嘲讽“什么嘛~梦里都是我吗?小静真是的~喝的这么醉,躺在这里,我还以为小静已经死掉了呢~~过来看看,结果闻到这么重的酒臭味,小静臭死了~~”说罢,还边掐着鼻子边用手扇着空气。

“小静再不醒来,就永远别醒来了~”

虽然是这么说,临也还是把静雄拉起来,让静雄趴在他的背上,“嘿咻~”临也驮着静雄站起来,但是由于身高差的原因,静雄的脚还是搭在地上的,临也也管不了那么多,一步步的离开了那个巷子。嘴里还念叨着“小静醒来可就不好了,扔在哪里好呢~~~啊哈哈~~~”

路人见到此景都像是看到了都市恐怖传说一样的,立马转过头,以最快的速度撤离。离得越远越好。


临也背着静雄来到一栋公寓,看起来不算高级,临也喘着气放下静雄,然后开始翻兜,“小静把钥匙放哪了?幸亏平时一直在锻炼,不然这么大的单细胞会累死我的~单细胞生物怎么可以这么重啊?呼……找到了~进小静家咯~~~~”

临也打开静雄家的门,然后连拖带拽的把静雄弄进了家门,然后一路拖进静雄的房间,由于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了,所以,就把静雄放在地上,然后盖上被子。跪坐在静雄的旁边,俯下身在耳边轻声说了些什么。然后轻声把门关好。

临也把从刚开始就拎在手里的东西放在了客厅茶几上,然后离开了。


听到了关门声后,地上的人起身蹒跚的走到客厅,打开桌上的东西,嘴边微微笑着“什么啊……死跳蚤……”






“生日快乐,单细胞小静~”边上早已不成样子的蛋糕上这么写着。





end

哈咯,还记得我不~~我失踪了好久,嗯。。。回到家除了吃就是睡,所以脑子里空空的什么都不知道,一直在准备一篇文,但是懒,不想想,也不想动,更不想写,但是怎么着这是给某个抖M果的~还是会努力一下的~但是时间还长,我慢慢来~~✧*。٩(ˊωˋ*)و✧*。

咳咳,回到本篇文~~今天是卡米亚和静雄的生日~首先     神谷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٩(ˊωˋ*)و✧*。
其次这篇文就是静雄的生贺文 静雄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叫静雄叫的好正式啊(笑)

最后希望你们还记得我,我已经变成小透明了~

假期快乐哈~文是一次性写成的,边写边想的,没有修改,有问题我也不管(撇嘴)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