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护你一生

池袋最强这个称呼已经不适合平和岛静雄了。

这是时隔多年再次回到池袋的临也的第一想法。

静雄和过去一样,不同的是,他不再做讨债的工作了,而是踏踏实实的作为一个公司职员,穿着西装,拿着咖啡和公文包上下班。

早听说静雄结婚了,有开始好好工作了,但是临也不相信,他不相信那样的暴力狂会成为他口中的人类,所以他回到了池袋,只想用自己的眼睛来证实。

结果……他们说的是真的……

临也带着嘲讽的笑站在那人的面前,如过去一样,说着“好久不见啊~小静~”

“你是哪位啊?”对方这么回答道。

“别闹了,小静,这样可不好玩哦~”听到对方的回答,临也的心里有点慌了,并不是因为对方说的话,而是因为,对方给人的感觉与过去完全不同了。

“闹?我没有闹啊,说真的你是谁啊?小静是什么?称呼?别这么叫我,很让人讨厌。”

“……”一直以来都能说会道的临也现在却什么都说不出了,只是愣愣的站在那里。

看着对方似乎是不想再说什么了,便打算结束这段对话“没有什么事了的话我就走了,再见。”轻鞠一躬便离开了。

临也站在原处,回头望着对方远去的背影,直至看不到对方的背影了,才慢慢回过神离开。

回到自己新宿情报屋里,简单打扫了一下因长期没有人住而满是灰尘的房间。

看着情报网上的消息,临也渐渐了解了现在的池袋,表面风平浪静,但背后却风起云涌,计划着什么。

在每一个计划中总是少不了有那个熟悉的名字。

临也自那以后一直暗无天日的在情报网上工作着,静雄那边依然过着幸福平凡的生活。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平凡陪伴着静雄过了一辈子,直到那件事出现为止,静雄都以为自己的一生都不再会使用自己的暴力了。

从打倒的那些小混混的口中得知,他们一直以来都在策划各种计划来暗杀掉他,但是却一直有人阻拦,让他们,无计可施,然而最近听说那个人死了,所以他们终于有机会了,却没想到,当年出车祸撞到后脑的本应什么都不记得的静雄,会记得自己的暴力。

静雄去查但是只知道那个一直在保护自己的人叫折原临也。

……折原临也……为什么会那么熟悉呢……





“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谁知道呢?总之,还是谢谢他吧”


你已不记得那个人,

而那个人,

护你一生。



PS:哈喽哈喽大家好呀~我又有脑洞了,第一时间写出来,发上来了,文笔啊思维啊什么的别吐槽我。文里会有问题是因为我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已经尽量在控制。

我会加油的,谢谢大家关注我,我真的超开心的。

pps:最后一段的话摘自《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这次的文就是因为回顾大师兄,才有的脑洞。

评论(9)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