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谢谢你爱我

那是折原临也死去的五年后。

平和岛静雄像平常一样,去收债,然后光临露西亚寿司,和老朋友们寒暄着。

然后回到那个空无一人的家里。

这份平和却在打开家门的一瞬间被打破了。

“小静~欢迎回来哟~”

这必然吓坏了这个困意满满完全没注意这么多的静雄。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折原临也回来了。

但是只有他能看到。

慢慢的他也习惯了家里有他的存在,也慢慢的在各种原

因下产生了一种情愫。

平和岛静雄爱折原临也。

平和岛静雄不希望折原临也在离开自己。

折原临也死去的那天,下着很大的雨,平和岛静雄正在举办自己的生日会,没错,他在他生日那天死去了。

大家都认为平和岛静雄听到自己死敌死去的消息,会很兴奋的开一瓶香槟来庆祝的。

但是结果却并非如此。

他呆呆地站在原地,手机保持着打电话的姿势,而手机早已掉落在地板上,摔碎了屏幕,花屏上依旧显示着之前,高中时期折原临也抢走自己的手机,在逃跑的途中拍的自己与他的合照。

屏幕渐渐的从折原临也的部分开始变黑……直至全黑。

回过神来的平和岛静雄捡起手机,不断的摁着开机键,但是无论如何手机都不会再亮了,最后像是断了线的提线木偶,没了动作,只是从眼中不断的冒出泪水,像水龙头一样不断的向外流着。

他哭了,在得知对方死去的消息,声嘶力竭的哭着。

他一直都在否定自己的心意。

直到对方不会再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说着激怒自己的话
语,他才承认自己是有多爱这个人。

第一年,他在想他。

第二年,他在想他。

第三年,他克制自己不再想他。

第四年,他不断的往返于忙碌的工作,把真心压在心底最深处。

第五年,他回来了……

他不知道折原临也为什么会回来。

但是平和岛静雄不想再错过了,他准备了很多很多,打算选择一天给折原临也一个惊喜。

这天,折原临也只是和平常一样,在沙发上躺着边看电
视上的肥皂剧,边吐槽女主有多么多么矫情。

忽然本应该在工作的静雄,穿着平常从不会拿出来穿的幽送给自己的西装开门进来了,看了看临也,然后上前以公主抱的方式,抱着临也就往外走,下了楼往副驾驶上一扔,把门锁好,然后开着车就驶向目的地。

当然临也全程是蒙逼的状态。

直到自己被粗鲁的扔在车上之后,才反应过来,大叫着“你干嘛!疯了吗?很痛诶!这是要去哪里啊?放我下来!”

静雄当然是全程屏蔽一切外来事物,专心开车。

四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静雄依旧抱着临也,走到海边,放下对方,然后趁对方既没有开始碎碎念的时候,单膝下跪在临也面前,拿起放在一旁的鲜花,对临也说“我希望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能好好的听着,不要闹。”

临也本来打算逃跑的,在看到对方跪在自己等我面前拿着花,就又蒙逼了。「这是要干嘛啊?」

“临也,对不起。这些话本来在五年前就应该说出口的,不!应该在更早。我早就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对你的心意,但是却不愿承认。直到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我才开始直面面对自己的内心。才真正的意识到,我是真的很爱你,临也。我爱你,爱你爱到无法自拔。听到你的消息后,我无法面对事实,我恨那个没能在最好的时光告诉你这些的我自己!我恨那个懦弱的我!就在我打算用一生来偿还欠你的感情时你回来了。谢谢你,临也。这是你给我的机会对吗?我不会辜负你的,我会好好爱你的,用我全部的精力和时间,好好爱你。我爱你,临也。嫁给我好吗?”

“……”临也听完这些话,张了张嘴却又什么都没说,只是把头转向了海那边的夕阳。

“临也,说句话吧”说着拿出来自己准备已久的钻戒,是刻着双方名字的对戒。

“我……”临也欲言又止,最后像是放下了什么,将视线对上静雄的眼睛,看着他笑着。“我也爱你,小静。从以前开始就爱你,很爱很爱,所以我回来了。为了听到你的真心。现在听到了,我很高兴。”

看着笑着流泪的临也,静雄很是开心,现在是他这一生最幸福的时间,自己也笑着把戒指套在了临也的左手无名指上和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站起来幸福的抱着临也。

临也也回抱着静雄,脸上的笑容慢慢的淡了,继续说道“我真的好爱你,能听到你的这些话我就满足了,小静以后要好好的生活下去哦~不要勉强自己,我不在的日子里要好好的……”

“……你在……说什么……啊……临也?”

静雄拉离临也,看着对方,看到了对方在夕阳下渐渐透光的身体,露出了不可置信了表情。

“临也,怎么会成这样?临也你不可以离开的!你要和我一起环游世界,在比萨斜塔下牵手,在巴黎铁塔下拥抱,在伦敦之眼到达顶点时亲吻,在华盛顿领证,在教堂举行婚礼,在……”

“小静……对不起,我爱你。”

静雄几近崩溃的说着自己的计划,不断的流着泪,临也只能上前抱住对方,不断的重复着“对不起,我爱你。”

最后,静雄流着泪吻住不断道歉的临也,用力的吻着,生怕他下一秒就会马上消失,直到对方因为缺氧而双眼充满水汽,才松开了对方。

在一起的每一秒都好珍贵,但是临也知道不得不说再见了。

临也幸福的笑着,两人紧紧的拥抱着。

“谢谢你爱我,小静~”

在听到这句话后拥抱没了双方的支撑,静雄踉跄了一下,眼泪刷的一下奔涌而出,静雄疯了一样的,像是在捞着什么一样的甩动着胳膊,最后静雄跪在了沙地上,抱住自己,大声的哭了起来,和当年一样,但是心情却不同了。

“临也,我永远都不会再忘记爱你的这份心了。”

END

大家好哟,这是之前重温未闻花名最后一集是产生的脑洞,很抱歉我又把临也写死了,诶嘿(//∇//)
这篇文临也是为听到静雄的告白才回来的,互相都对对方有好感为什么不说呢?真是的(ノ=Д=)ノ┻━┻。
所以就相爱相杀中的前者写了这篇文,所以自然会有ooc的地方,请别介意~
看过ab的米娜应该会注意到最后临也消失的那里静雄的反应和音无的反应有点像,没错,我就是以那个为背景来写哒~
《罪》那篇文暂时还没有脑洞,等我完全考虑好最后的结局了,我会发上来的。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的粉丝快破百了,破百了的话我会不会努力努力想个脑洞填了《罪》也说不定哦~要求不高吧~
那么下篇文见咯~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