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梦 (死亡梗)

这是个漫改文,挺喜欢的一个漫画,之前看过一遍之后就一直是这个脑洞来着,75%是按照漫画走的,尊重原创(笑)ID是13046893  喜欢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平和岛静雄从梦中惊醒。

床边站着那个人平静的站在那里微笑着看着自己。

自己已经被关在这个屋子里不知道有多久了,从刚开始的什么都不记得,然后得知自己的名字。

他从来不让自己踏出这个房间半步,一次都不可以。

但是他却每天都会出去,然后按时拿着食物回来。

「静雄视角」

这一次,我打算逃离这里,每天都呆在这里,我会疯的。

打开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上锁的门,迈出了第一步,然后是第二步,第三步……

终于出来了,但是这里是哪里啊?

前面有个坐在长椅上休息的老人,去问问他吧。

走上前开口问道:“你好,我想问下这里是哪里,怎么
样才能回到池袋?”

对方却像是没有听到一样,没有反应。

我举起右手打算拍拍老人的肩膀,

然后手落下去的瞬间没有碰到任何东西,就那么穿过了老人的身体。

“!!!!!!什么啊……这是……”

“都说了,不能乱跑了,你竟然会趁我不注意离开了那个房间啊,小静~”

我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手,然后看向那个人。

“我怎么了?告诉我。”

“你已经死了哦~”

“……这样啊……我已经死掉了……什么都不记得的,就这么死掉了……”

慢慢的接受了自己的死亡,然后考虑着接下来该怎么办,死前有什么没有做完的事情。

但是总会有就算是灵魂也会撑不下去的一天。

终于,这一天到来了。

日渐虚弱的我撑不下去了,本来拿在手里的杯子因为一阵阵的眩晕,而掉在了地上。

我也应声倒在了地上,看着从厨房赶过来的临也,一脸惊恐的抱着我。

“临也……我怎么了?灵体也开始感到疲劳了吗?”

“不……不会是,已经……”

“已经是极限了啊”

我被临也放在床上,不住喘着气,眩晕使得我浑身无力。

[真相]

“呐~小静……对不起……我骗了你……”说着临也的眼泪不断的从眼角流下。

我不能说话,只能痛苦的看着他不停的说着。

“小静,你还没有死哦……我只是想再见你一面,好好的和你告别……无法相信对吧~你会变成这样是因为灵体离开身体太久了,你的身体现在还在沉睡……”

[本应真正说出告别的话]

“无法理解啊……临也……”我这么说着,“到了最后都还在说这么啊……”

“够了……小静……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哦”临也的脸上浮现了笑容,脸庞还有不断流下的泪,我为什么那么想摸摸他的脸呢?

“我的愿望已经达成了,最想对小静说的话……”

“临也……”看着他哭着说着最后的话语,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那个时候我考虑过很多次就让你那么死掉好了,然后……

一起逝去吧……”

[最初也是最后的告白]

“一直以来,我都一直在看着你……看着你成长,一直都在你身边……”

“小静,你一直忘不掉我可不行啊……”

听着临也不断的说着,脑海里慢慢浮现了一些画面,新罗……花……墓碑……

“小静你这个大笨蛋,我最讨厌你了,同时……”

“喂!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因为脑海里出现的这些画面,我忍不住想要打断他问清楚,这些都是什么啊,但是他还是继续的哭着说着。

“一直……在活着的时候就喜欢你了啊!”

“!”我睁大了眼睛,惊讶他说他喜欢我……

渐渐的脑海里画面不断清晰。

「小静,这样很好玩对吧~」

「死跳蚤!!」

「静雄……临也死了……」

「怎么可能!」

【折原临也之墓】

“临……也……”

“分别的时候到了哦……”

“临也!”

“你的话就漫长的活着吧……”

“临也!等等……”

“然后死去吧~”

“不要……不要走……”

“~!@#$%^&*”

“再见了,小静”

“临也!!!!!!”

猛地睁开双眼时,眼前的景象都变了,身旁的人也变了。

“新罗……”我叫出了这个第一眼看到的人的名字,对方的脸上是担心,非常担心。

“怎么回事啊?是被什么东西缠住了吗?明明没有外伤什么的,为什么醒不来?就这么睡了一个月啊,担心死我了,塞尔提~~~”新罗嘴里说着这样的话,却在最后转身抱向那边的无头骑士,然后被打……

“我……梦见临也了……”

新罗没有惊讶只是摆出很怀念的表情说道:“已经六年没有听到这个名字了呢……静雄,那天……临也的死不怪你。好了我去做检查的准备,你好好躺着哦。”

新罗离开了房间,我躺在床上放空着大脑。

“啊啊……我全部都想起来了。但是啊……混蛋跳蚤,你不打算把话说清楚吗……”

远方临也笑着转身离开了。

END



哈咯哈咯~~首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很开心~~

其次这是我憋了很多天才想到的漫改,写的不好勿喷。

然后就是,那篇文不要催我,我得慢慢想,最近老师竟然留作业,我很气愤,所以基本上没有补充脑洞的时间,但是一定是会写的,这个大家放心啦,尤其是@你在哪里你最暖心 你这个M。

最后谢谢大家啦~拜拜~~~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