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转折

食用bgm:Sad Romance(Violin ver.)-V.A.

“我们分手吧”

你没听错,那个犬猿之仲在一起了。但是好景不长。

“哈?你再给老子说一遍!”

老子上周一告的白,特么这周一就给我提分手?!
玩呢???!!!

“我说我们分手吧!你真的是单细胞吗?听不懂吗?”

“为什么?!你这是在逗我吗?”

“没有为什么,就是玩够了,闹够了,不想再继续下去了。可以吗!”

“滚!既然如此,那你就赶紧给我滚!滚!!”

“哼……果然啊……”

从那以后已经半年没有见到过跳蚤了。
刚分手的时候偶尔会在远处看到他,但是等静雄拿好武器的时候,那个人已经不见了。

坐在电车上的静雄总感觉这半年里少了些什么,待他回过神来时,自己已经站在了新宿情报屋门前了。

「诶?!这什么鬼?为什么在跳蚤家门口啊喂!算了来都来了,进去看看,把跳蚤那家伙打一顿吧」

想着便掏出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归还的钥匙,打开房门,进入了情报屋。

进门后,并没有看到半个人影,静雄烦躁的挠着头。

在沙发上坐着冷静下来后静雄打算回池袋了,在路过电脑桌时却被半开着的笔记本电脑吸引了注意力。

打开它看到的确是让静雄愣住瞬间又暴躁了的消息。

「病历」日期是临也和自己提出分手的前一天。

“……临也!死跳蚤!笨蛋啊你!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为什么一定要用这种方式啊!”

静雄拿出电话,打给了新罗,他的直觉,临也的事新罗绝对知道。

“怎么啦~静雄”

“临也在哪?”

“我怎么会知道啊~”

“告诉我”

“……他……很痛苦……你知道的太晚了……今天……临也……他……”

“告诉我他在哪!!!”

“**医院……”

嘟嘟嘟……

忙音在电话里没有感情的常规发声着,新罗透过病房的玻璃看着里面的一切。

临也在挣扎。

门田摁着临也。

门田的眼睛进沙子了吗,哈哈,为什么我的眼睛也进沙子了啊,传染吗?

今天是沙尘天……

护士来了之后给临也打了一针镇定剂,临也才慢慢安静下来然后睡去。

门田走出病房,看见坐在椅子上的,和自己同样眼角发红的新罗,坐过去坐在旁边。

“临也……他……说他想去找静雄……”

“……哈哈……想去找打吗”

“他说,他后悔分手了……当初分手只是不希望对方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但是到了最后却忍不住想他,想见他……”

“……静雄他应该会到吧,在临也最后的几个小时里”

“但愿吧”

药效过了的临也,躺在病床上,一言不发的顶着窗外看。

门田和新罗也回到病房,坐在一旁看着这样的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比较好。

临也在想他吧。

临也把视线转向门田和新罗,

“呐~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像韩剧女主啊,这样……很可笑啊……最后的结果竟然会是得病死掉诶……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不是死在小静手上……”

“临也……身体的问题……不是可控的啊……静雄他……”

“小静他会……来的吧……”

“嗯!一定会来的!临也你一定要撑住!”

“我……会努……力的”

临也已经没有上午时那么精神了。新罗和门田都知道,临也的时间不多了,也许已经无法再看到明天的朝阳了。

静雄坐在回池袋的车上。

“可恶,死跳蚤为什么不告诉我啊,为什么?我为什么没有提前去找他啊?我为什么就是没有发现分手时他的异样呢?为什么啊?我真的是个混蛋!!”

在列车到达池袋后,静雄就全速奔跑着,目的地,临也所在的医院。

「一定要赶上啊!!!」

医院这边临也的内脏功能在慢慢停止工作,医生们全力以赴的抢救着。

新罗和门田抱着才赶到的临也的妹妹们。

舞流和九琉璃已经泣不成声。

他们只能看到被医生围着的临也,因为痛苦而紧紧抓住栏杆的手。

看着那只手,仿佛那只手就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那只手紧紧的抓着栏杆,慢慢的,像是断了线一没了支撑,掉在了他的主人的身边。

门外的四人看着医生拿着起搏器对着临也的胸口放下,
临也从床上弹起,然后落下,

再弹起,然后落下。

就像是被丢弃的玩偶一样,支离破碎。

“哔——”没有任何情感的单音节声音响彻整个病房,宣告着一个人类的逝去。

九琉璃低声哭泣起来

舞流大声的喊了起来“阿临哥!!!!!!”

远处才赶到的静雄,听到舞流的嘶喊声,停下了脚步,呆呆的看着那个病房。

医生走出病房向同样穿着白大褂的新罗说着什么,随后是双子像是丢了魂一般的跑进病房,门田的眼角的水光,新罗的……

新罗像是发觉了什么把头转向一旁,看到了远处呆愣的静雄,他惊讶了一下,然后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笑着坐过去对静雄说:“哟~静雄,你来了啊。”

静雄看着面前的这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说道:“新罗,还是不要笑了比较好。临也他……”

“嗯,如你所见,你来晚了。”

“哈……都等不到我回来见他啊……他果然是讨厌我啊……”

“静雄你真的是个大混蛋!”新罗狠狠地打了静雄一拳,看着静雄红着一边的脸继续说着,“你知道的吧!临也他是爱你的!因为爱你才和你分手的,却在最后想念你,想要见到你!”

“啊……我知道啊……我全部都知道的啊!!”

「我知道啊……那个笨蛋是有多爱我,而我是有多爱他」

眼泪划过静雄的脸庞,静雄慢慢跪在地上,手盖在眼睛上大声的哭着。

夜幕降临

临也被送走了,静雄拥抱了临也,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静雄亲吻了临也,用他这一生只针对一人的温柔。

“临也,安心睡吧。我爱你。”

静雄这么说着,然后目送着临也被推走。

天空在夜晚下起了大雨,静雄站在雨中,望着天空,因为下雨,看不到星星。

“临也,听说人去世了,天上会有一颗星星落下变成流星,划过天际。但是我为什么从天空中看不到你的身影呢?临也!你这个混蛋!就这么丢下我了,我要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啊!”

说罢便向前迈了一步,因为地吸引力的缘故,静雄开始向下坠。

过去的点点滴滴开始在静雄的眼前流过。

从他们的起点到终点,原来都是那么短暂。

“啊啊,原来这就是走马灯啊……临也,你走的时候也看到这些了吗?”

“当然了~小静还真是笨啊~竟然选择这种方式和我见面呢~万一见不到怎么办呢?只是变成了残疾的话,不是要痛苦一辈子吗~”

“那我就再跳咯~直到能见到你为止。”

“啊啊~小静没有继续活下去还真是可惜呢~本来还想就这么看着你变成老头子呢~想想小静以后会结婚,然后子孙满堂就想笑诶~哈哈哈哈哈”

“小心我打你哦!”

“哈哈哈,不要打我,真是的,到了这里都不放过我呢~不过,还是谢谢小静,谢谢你这么爱我,我也爱你。”

“临也……我爱你~”

第二天

大家在找了一晚上的静雄之后,在一栋高楼旁发现了平和岛静雄。

当然,他已经和临也在一起了,这只不过是一副躯壳罢了。

end

哈咯哈咯,大家还记得我吗,好久没更文了,不要说我,我一直在写罪的下篇来着,所以……诶嘿嘿~

其实呢,这个文我写到最后也有点不明所以了,所以请大家见谅。

我感觉我硬是把一个be掰成了he(๑>؂<๑)

总之可能近期就会写出罪,然后发上来了~大家敬请期待~~~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