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不明所以

这一天,折原临也一直忙到傍晚才匆匆赶上回新宿的末班车。

总感觉今天在池袋过于太平了,但是临也只是单单觉得,对方也许是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或者是自己的运气太好了之类的吧,并不打算把脑细胞浪费在这种事情上。

现在临也只想回到家里,躺在自己的床上好好的睡一觉,驱赶疲劳。

开门的那一刻,房间里响起了小礼花的声音。

灯也在临也开门时被打开了。

房间里一片明亮,客厅里站着所有说着要远离自己却对自己很好的人们。

正中间站着的人令临也本已经睁不开的眼睛,瞪的圆圆的。

平和岛静雄?!

没错~就是他。

他走过来了!!哇!要在我家里开打吗?

临也这样想着提高了警惕,但是看着对方的表情,却不由自主的愣在了原地。

看着静雄抬起了右手,临也吓得猛地闭上了眼睛,缩着脖子,等待着。

但是没有痛感,察觉到这一点的临也,睁开眼,看到的却是,半跪在地上,手上举着花,的静雄。

“什……什么啊……”

“临也~嫁给我好吗~我爱上你了~”

“……哈?”

“总之就是这么回事,赶紧答应我。”

“为什么啊?我才不要呢!”

“死跳蚤!赶紧答应我!不要等着我打你啊!”

“啊!别!我答应我答应!虽然完全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了。”

“啊哈~我好开心,谢谢你临也~”说罢静雄站起来抱着临也开始转圈圈~

大家都围着他们俩祝福着,鼓着掌。

不过,到最后临也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ㄟ( ▔, ▔ )ㄏ

END

这是文哦~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欢,粉丝达到了临也的138的数量,所以激动的写下了这篇不明所以的文,大家凑活看哈~这算是抽风产物吧~~
毕竟完全没怎么考虑,就写出来了~

评论(1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