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平凡的生活太平凡

终于能在午休的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

静雄长叹了一口气,喝了一口面前温热的牛奶。

汤姆桑回公司办点事所以,现在静雄是一个人坐在餐厅里,看着窗外来往的人群

街边的独色帮,边走边接打电话的业务员,说说笑笑的学生,以及一些无所事事的人……

「这样的生活还真的是平凡啊!」静雄不禁这么感叹着。

距离那个最不平凡的一天过去多久了呢?

大概已经很久了吧……

窗外穿着来良校服的学生的路过,让静雄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

自从静雄通过新罗认识了那家伙之后,平凡的校园生活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每天都抑制不住怒火,把手边的东西扔向对方,却被对方轻易的闪过。

但是却会再偶尔,少之不能再少的机会下,可以和那家伙在天台静静的午睡。

前提是有门田在。

门田就像是他们的家长,每次二人打的不可开交时,能够阻住他们的往往都是门田。

门田的那种与生俱来的不可抗力,会让静雄和临也短暂的停下来,乖乖的听话。

那一天也是一样,一如既往的打架,一如既往的破坏,一如既往的看到了临也,一如既往的被门田强制结束战斗,然后在午休时间坐在天台的栅栏旁,看着临也早已靠在门田身上熟睡的睡脸,不禁感叹着

「临也这家伙如果一直是像这样安安静静的话,我也许不会那么讨厌他吧」

然后在阳光温暖的照耀下也慢慢的睡着了。

等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离校时间了,天台上早已没有了人,抱怨着竟然没有人叫他的静雄起身,打算去教室拿书包然后回家。

刚走两步就听到一个贱贱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

“啊~早安小静~”

静雄不耐烦的回头看着那个刚刚被自己的眼睛自动忽略掉的家伙“啊,你这家伙为什么还在这?赶紧滚啦”

“什么嘛~小静~人家专门翘课在这里看着你,防止你被路过的乌鸦当做尸体被吃掉的诶~小静好过分~”

“……”听着对方用撒娇的语调说着这样的话静雄的脸色越发黑了。

见状临也赶紧停止了这种说话方式,警惕的看着静雄。

狠狠瞪了临也一眼之后,看了看快要落山的夕阳和像是染了血的云彩。

“好美啊……”忽然说出自己心里想法的静雄脸红了起来,对方一定觉得自己很好笑吧,突然说什么好美啊什么的。

“嗯,是很漂亮呢~”听到对方的话,也顺着对方的视线看向身后的天空。

「能够看到这样的景,听到这样的话,我也死而无憾了呢」

临也这么想着,然后笑着转身看向静雄,

“呐~小静,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不会为我哭,而不是笑呢?”

“哈?”

“啊……没什么,不回答也没关系,因为小静可是草履虫啊,是单细胞,单细胞怎么会回答这样的问题呢?啊哈哈哈哈哈”

“哈?!!!!死跳蚤你给我站住!!!”

话说那家伙当时的那种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那种温柔的笑,不过当时被下一句话刺激到了没注意这么多罢了。

那家伙……

你死了,我的生活就真的平凡的不得了了。

我不会为你哭的,当然……我也不会笑的

所以说,临也,回来吧……

END

哇啦啦啦~我终于有一个脑洞啦~~~最近我的活跃度有很明显的衰减,我知道,不得不说我有点文荒了。

细心的小天使们可以发现文中不过我用了那个梗,对,没错,就是那个梗,我把月亮换成了夕阳。

希望大家喜欢哟~~~

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感谢大家的关注,谢谢(*°∀°)=3

评论(2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