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梦

*微架空
*微ooc

折原临也出了车祸。

因为睡眠不足,在大街上走神了。

处于昏迷状态的临也被路人送进了医院。

临也意识模糊不清,但是却可以清晰的听到路人的惊呼声,打电话的声音,围观者议论纷纷的声音,司机推卸责任的声音,以及救护车的警报声。

在感觉到自己被抬上担架,然后推进车厢内之后,便渐渐没意识……

再次醒来时,临也发现自己变小了,变得很小,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身边,这个味道,这个模糊的视觉……

啊,这是临也刚出生两周的时候啊,自己正在妈妈的怀抱里,用模糊的视觉奋力的看着这个世界,自己的身边是刚当上爸爸兴奋不已男人,拿着摇铃不停的摇着。他们的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看着这些临也也温暖的笑着,然后睡去。


再次醒来,发现自己似乎长大了很多,应该是四五岁的样子,骑在爸爸的肩膀上,开心的笑着,看着不远处的游乐园,旁边是不断说道的妈妈,说着在肩上坐着很危险之类的关心自己安危的话语。之后玩累了的临也在爸爸的怀里慢慢的睡去。

又一次醒来时,面前是一对长相一模一样的双胞胎,临也清晰的记得这是自己10岁时的事情,自己十岁那年舞流和九琉璃出生了。

再醒来时,临也站在机场的安检口,身边是不停的在哭的双子





啊……是父母离开日本,去国外的那天啊……





那天,临也13岁,从一个普通的初中生变成了要撑起整个家,照顾两个妹妹的小大人。




因为初中生不可以打工,所以他把自己的兴趣变成了工作。


再次醒来,自己穿着学兰等我校服,面前的是新罗,自己正在和新罗聊天,关于自己?忽然冲进来一个拿着刀的人,要自己把他的赌注还给他,但是那绝对是不可能的啊,自己才没那么好心呢~我这边可是才把钱拿去给妹妹们买了礼物诶~忽然对方拿着刀冲过来了,右手拿起身旁的凳子打算迎击,但是眼前却闪出一片黑色,

啊……是新罗……

黑色反翘的发尾搔到了临也的鼻尖,继而是一声呻吟,身前的人倒了下去,对方不断的说着「不是我干的」然后跑了出去。



啊……新罗因为我而受伤了啊……













「呐,新罗,这一刀能算我捅的吗?作为代价,我会用一生的时间让那家伙后悔的。」
















在新罗的惊讶表情下临也说出了这样的话。

之后临也进了警察局,在新罗的要求下,新罗的家人才放过临也,私了了这件事。

啊……是从这件事开始,我的性格开始发生变化的吧……


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在来神的天台上,面前是自己的犬猿之仲——平和岛静雄。


两人在夕阳下平静的聊着天,然后又一如既往的追逐着。






啊……这是我高中时的日常呢……





再次醒来时,身上已经穿着那件不会再有过多改变的毛边大衣和黑色V领衫了,坐在新罗家的沙发上,调侃着新罗,新罗则抱怨着临也打扰了他和自己爱人的生活。




离开新罗家,看到的是一个贴着痛贴的面包车,车窗摇下来出现的是自己高中总是会粘着的人——门田。
和他聊了几句就被车里兴奋的声音打断了,是狩泽。
其他人用不是特别明显的厌恶看着自己。








嘛……一直做着这种令人恶心到反胃的工作的也只有我了呢……[新宿最恶]这个称号是什么时候被这样称呼的呢?









再次醒来,这次却不太一样,整个空间是白色的,似乎是个小空间,却也望不到边,自己的周围全部都是圆柱形的玻璃,里面是自己所熟悉的人。



折原四郎

折原响子

折原舞流

折原九琉璃

平和岛静雄

岸谷新罗

门田京平

塞尔提

矢雾波江

临也一个一个的看过去,每走到一个人面前,大脑里就会出现关于这个人的全部记忆。



临也笑着,笑着笑着,眼泪模糊了眼睛,然后临也开始大声的仰头大笑着,眼泪顺着眼角滑落,然后滴落在地上,绽放水花。




大笑声慢慢的转变成了哭声。





白色的空间里,无数个玻璃柱,不停哭泣的人。



他一直哭一直哭,就像是在哭诉自己的一生,直到哭累了,然后静静地睡去,在这纯白色的空间里沉睡下去。





再次醒来时,临也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感觉到了痛,才慢慢想起来,那些原来都是梦啊……





从出生开始到现在所遇到的人都是假的,都是临也虚构出来的。




从出生开始就没有见过父母,然后扭曲的性格让自己没有朋友,更没有说话的人,一直默默的做着只需要用电脑就可以赚钱的工作,这样如同自闭的行为,让临也的身边一无所有,什么都没有。






这一切只不过是他太过孤单,而自己创造出来的角色,临也很清楚,自己什么都没有。




那只是一场梦,有的只是纯纯的痛,身体的痛和心被碾碎的孤独的痛。

————————————END———————————

嗯,这个文,我用了大概一个上午的时间写出来的,是个半架空的文,主要的意思就是临也出了车祸,梦中的自己什么都有,而且生活的很丰富,又甜有苦,而这些都只是现实中的临也所没有的,最后在那个白色的空间里临也很痛苦,他很希望自己拥有这些,但是却无能为力。

其实有一点是按照自己写的,因为有些东西是我永远都无法拥有,永远都无法实现的。就算是多么励志,那都是无法触手可及的,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向往,但是有些人会把向往放低,有些人却永远无法触及这样的完美。为了能实现自己这样的向往,只能创造一个虚拟的自己,每天想象着她过着这样的生活,尽管故事走向会变得不一样,但是那样也是一种幸福。

文中临也小时候的事从妹妹们出生那里我是推算出来的,
临也大概25时,妹妹们上高中,那么妹妹们就是15岁,临也和妹妹们相差10岁,然后小说和TV版里看,感觉临也应该是初中的时候,父母就已经去了国外,所以就把时间定在了刚上初中,那时候的临也应该是十二三岁。嗯哼~

今天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我其实刚开始没有考虑太多,却在写到最后有了感触。

刚开始是在听虹之间时写的,之后换了南征北战的《回忆》。
不知道为什么就写出了这样的文。

喜欢的话请关注我吧~
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评论(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