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同心锁 临也生贺文

*ooc有
*临也生贺文,临也21岁生日快乐,永远21岁!
降臨祭万岁!!

经历了那天,就像是对自己公开处刑的那天。

双腿因为精神上的原因,不能再过度使用而坐上了轮椅。

在法国的医院里,用自己之前出于兴趣学的法语和主治医生交流着。

大概意思就是







「我并不希望我的双腿可以像以前一样,让它成为告诫好了。」








「告诫自己不应该逃离。」








折原临也放弃了康复训练。

推着自己定制的高级轮椅,走在法国的街道上,看着路人匆匆离去的身影,不禁想起了过去在池袋的时候,也是,所有人都像是要避开灾星一样的,离自己远远的。

临也嘲讽的笑着,推着轮椅前行。

话说回来去,今天是五月四日吧……

“又是自己一个人呢,说起来,我是在期待什么啊,每年不都是自己过的吗?”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临也学会了自嘲,而不是一味的嘲讽他人。

不知不觉,已经推着轮椅到了塞纳河的桥边。

说起来……这座桥……

刚反应过来的临也就看到了桥上一对对的情侣在幸福的挂锁,然后拍照……

呵!秀恩爱(ー_ー)!!

临也并不会因为这样的事就会有什么心里变化,毕竟自己爱的是全部的人类。

继续推着轮椅上了这座桥,桥的两边虽然只是有个很小的很斜的坡,却没想到这样的就算是这样的坡,自己也推不上去,虽然说双臂是有伤到过,但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连自己推轮椅上坡都做不到,那也太说不过去了吧。

虽然说在别人看来没什么,但是对于来说临也,这有损自己的自尊心啊。

临也就此和自己的轮椅、自己的手、这座桥较起了真。

不停的尝试自己爬上这座桥,就像当年被那个人打倒,又一次次站起来一样,就算是全身都痛的要命,也要用自己最擅长的笑激怒对方。

这样想着的临也,分了神,手下的动作停了下来,意味着轮椅在半坡上突然没有了支撑,开始不住的下滑,临也才反应过来,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手下意识的去抓住轮子旁的把手却反被打到了。

“欧都!”

正打算拉手刹的临也后知后觉的发现轮椅停了下来。

“谢……”疑惑的转头看向身后救了自己的人看到起,却在看到对方的脸时,愣住了。

“小……小静……?为什么?”

接住自己的是那个自己最最讨厌的人,最最嫉妒的人。

“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啊,只是想来找你罢了。”

“……滚……你给我滚”

“什……你这家伙,刚刚是我救了你诶,你这家伙!”

“我不需要!”

“唉……算了,今天见你不是为了和你吵架的,喏!”

“什么啊……这个……”

那人手中的正是一把同心锁。




“临也……那个……生日快乐……这把锁……嗯……送给你的,希望你能回到池袋,没有你的生活真的太过平凡了,我已经习惯了过去那样的生活,不希望因为我的原因而改变,临也,回去吧,对不起。”





静雄一口气说完了自己想说的话,不问临也的感想,就推着临也走上了同心桥,这个挂满了人们心愿的桥。

临也听了静雄的话一直在沉默,也并不想说什么。

却在仔细看了那把锁上的字时模糊了眼眶。










[对不起临也,和我结婚吧]











抬头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自己面前的静雄。

慢慢的张嘴用口型说了一句话。

远方的夕阳染红了周围的云彩,就像是那天来神的天台上。

静雄的眼睛睁大了看着临也,然后温柔的附身抱住了临也。


谢谢你。


我会珍惜这最后一次机会,好好爱你。



相信我。




傻瓜,你这样子让我怎么忍下心恨你一辈子啊!



大笨蛋!


————————————END———————————

这个就是我三个小时赶出来的临也生贺文了~
由于我最近都会写着写着和前面有点不搭调,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有问题别介意哈~
文中说来神的天台那里,不知道的大家去我之前发的文里找找看吧~~
啊呜~~~好困,晚安辣!!
降臨祭赛高!!临也生日快乐!!还有小野大辅生日快乐!!大辅萌萌哒~~
早安午安晚安~~~

求关注,求热度!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