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罪(下篇 完结)

食用bgm: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中岛美嘉【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只是写这篇文时一直在听而已】



在这里已经有多久了,每天都处于被玩弄,被迫张开双腿,应和着对方。


让自己在痛苦与兴奋的边缘徘徊。

时间可以改变一件事,也可以改变一个人。

躺在那里浑身伤痕的身体,已经不在属于折原临也,那个曾经高傲无比的人。

因为虐待,抛弃了所有的面具,哭泣,呻吟,求饶。

这不是他,不会是他,折原临也早已经死掉了,在这具躯壳摘下面具的那一瞬间就死掉了。

平和岛静雄,那个池袋不可靠近的人之一,弟控。




因为折原临也伤害了弟弟所以,他应该受到更狠的对待,所以他监禁了折原临也。












平和岛静雄是监禁折原临也的人










一层一层剥开折原临也的面具的人










让折原临也面目全非的人








杀死折原临也的人








他会杀掉他,他知道,他当然知道(笑)

每天都在喊着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怎么会不知道,那个杀气腾腾的样子。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个样子的,如果能够就这样保持现状就好了,被人们称为犬猿之仲,被人们称为“池袋最强”“新宿最恶”,这样就像是在秀恩爱一样呢~



所以一有时间我就会去池袋转转,



能碰到他的话,我会很开心




能够和他吵架,我会很开心




能够和他大家,我会很开心




这样的心情






也许一辈子都不想告诉他。




他永远都不知道,我在对他说谎



真是笨蛋呢~










明明说过我说的话99%不能相信,但是你为什么要相信那剩下的1%呢?











用仅有的意识,向不远处的柜子爬去

不到三步的距离,为什么这么漫长呢?

“小静~我最~~~~~讨厌你了!!”

“哈?我才最讨厌你了好吗??!!!”

……

“给我站住,你这个混蛋!”

“才不要呢~~”


……

“小静!”

“啊?”

“我最喜欢你啦!”

“哈?你脑子坏了吗?耍我吗!!”

“哈!当然是骗你的啦~”

“果然,你这个混蛋!死跳蚤!!”


……


啊……为什么要突然想起过去了啊……


用尽力气坐起来,靠在柜子边上,拿着刚从柜子上拿到的折刀,自己的折刀。


「哈~如果在做的时候也拿着小刀的话,趁他正专注的时候割小静的那里,他会不会死啊……」


笑着自语着,打开折刀,举起左手,放在手腕处


「但是这把刀永远都不会用来割别人了呢~」


狠狠地划了下去,鲜红色顺着还未拔出的刀的边缘流出来,然后流到地板上。


「啊哈~小静说红色很适合我,果然呢~」


脸上的笑越发的深了,几近疯狂的举起刀再次落刀。


大笑


落刀


伴随着笑声,疯狂的用刀划着。





「好……无聊啊……我玩腻了……」



笑声停止了,手上的动作也停止了。



把刀子放在一边,用手沾着鲜红色在地上画着。


「呐,小静,回来吧,我好无聊啊……好无聊…………好痛啊」


「小静为什么那么笨啊,为什么就是不相信呢?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喜欢你这件事……是真的……呢?」


透明色充满了眼眶,





鲜红色从手腕处奔涌着,






纯白色的衬衫被迫变成的红色,






光滑的腿上也满是红色。









「……永别啦,小静~」







透明色划过脸颊滴落染成了红色。



平和岛静雄是傍晚才回到家中的。


提着金枪鱼寿司


因为这几天折原临也很听话,所以想要从今天开始对他好一点。


「临也,我回来……了」


进门后打开灯的一瞬间,



寿司盒从手中滑落,掉在地上


寿司从盒子里弹出来,倒在地上



平和岛静雄无法再发出声音



房间里


红色,大片的红色,


惨白的墙壁,惨白的床单,



惨白的地板,惨白的衬衫,



全部,染成了红色。



愣住的下一秒飞奔着跑过去


在摸到脸的温度的下一秒大笑了起来


「终于死了,临也终于死了,这样池袋就平静了,太好了!!」




他这样说着,却在看到地上临也用血写的字时,声音变得哽咽起来,渐渐的崩溃了


他大喊着,大哭着像孩子一样。


紧紧抱住那个早已没有温度的身体,亲吻着没有温度的唇,任由眼泪打湿脸颊。





『弟弟的事,抱歉啊
但是喜欢你这件事是真的喔~』





——————————END——————————

小女不才,长篇简直是噩梦,这么短的一篇文,写成三篇也是没谁了的~

《罪》终于完结了,让我们完结撒花吧~
这种结局是我惯用的方式,才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呢~反正我用着爽就是了~(这句话为什么这么污?)

总之,谢谢大家的催文了~
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的话点个小红心,然后再推荐给大家吧~
谢谢你们的喜欢,谢谢你们的推荐啦~~
我们下篇文再见~

评论(34)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