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折原临也计划(短篇,无脑随笔)

轰隆隆——

——嗯,最近池袋又不太平了。

——是啊是啊,听说是那个人回来了……但是……他不是走回来的……

“喔噢!!!!!!!给我站住!!!!”

“哈~”

小巷★

“为什么回来?还让我陪你演这出戏。”

“没什么,只是想你了吧~”

“给我闭嘴!这样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觉得恶心!”

“哈,是么……”

“……”点燃放在衣服口袋里的烟,深吸一口,“……说说吧,你那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只是轻微的笑着,用最轻松的语气回答。

“为什么是轮椅……”脸上的表情早已淡化

“没什么为什么,只是想试试而已”摊开手臂 ,摆摆手

“试试?那你站起来,我看看”一脸认真的看着对方

“……”撇头看着旁边,手下不经意间紧抓着轮椅的把手,“不要,为什么听你的!你管我那么……”

“站不起来的吧”

话未说完就被对方打断了

“什么?”抬起头 看着眼前的宿敌,脸上表现出了惊讶,突然的话语让他忘记了控制自己的表情。

“站不起来的吧,不用逞强,我看的出来……”

“……你,你凭什么这么认为!凭什么!我们是敌人对吧~那就尽情的说出你真正想说的啊,说违心的话,是想干什么啊?同情我?我需要你的同情?呵!当然不需要,这样的感情,只会让我把它当垃圾扔在地上,狠狠地踩上几脚。”

“……是我干的,对吗”

“不要再自以为是了……不想再和你说下去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呢。”说着用手推着轮子,向前移动着,刘海挡住眼睛,用手把刘海拨到一边,一心想要赶紧离开

这个讨厌的地方

这个有他的  讨厌的地方

轮椅停止了,怎么推动轮子也无法移动

深吸一口气

“放开”

“我不会放的”

“放开”

“除非你自己站起来,一步一步【用脚】离开这里,不然我是不会放手的”

“………………小静……放开吧……让我走,好吗”转过头看着他

“……临也……?”面前这个人,不是自己所熟识的那个折原临也……“临也……”

“够了吗?够了吧……もう……もういいでしょう……”

“……”放开了手中的轮椅把手,“对不起”

轮椅慢慢的向前移动着

逃离

我要逃离这个地方……

不断的用力推动着轮椅

望着远处的火烧云,不禁忍不住发出笑声

不断的大笑着

「那家伙竟然会对我说对不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角微红,点滴晶莹沿着脸部轮廓滑落

「他是真的变成笨蛋了吗?」

「终于想到一个好的复仇计划了呢~」

♂♀

站在最初的那个十字路口

把轮椅猛地推向路边

掏出小刀

静静等待着

“临也?”

「哈哈,来了」

“临也你,腿没事吗?”疑惑

“当然没事了,轮椅只不过是兴趣罢了,只有傻瓜才会相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临也!这你这家伙!竟然骗我啊!啊啊啊!!”举起一旁的自贩机,用全力向十字路口中间的目标扔过去

砰!——

“啊!!!!!”尖叫声来源于路人

“临……也……?”眼睛睁大,惊讶,无限的惊讶 来源于平和岛静雄

“永别了呢”贩卖机落地前 来源于折原临也

『选择在这里也许是讽刺,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讽刺』

『这里是开始,也是结束』

「哈哈,我的计划终于成功了」

★折原临也计划☆

平和岛静雄在公众面前杀死折原临也,成为杀人犯,所有人对平和岛静雄的定义将永远都是——



怪物

End

首先,抱歉啊大家,最近开始实习,变得超级忙,所以没有时间去写东西

其次是这个文我是分两天写出来的,所以前后的想法不太一样,会有一些出入

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

不知道所以然的就来问我好了

我会向大家解释的

抱歉

写了这样的东西给大家看

但是依然是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谢谢

评论(3)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