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静临】「贺文」至折原临也

至折原临也:

        说起来我们已经认识有多久了呢?记忆中我们一直都是在打架呢(笑),还真是个令人难忘的回忆呢。
刚认识你的时候,记得在操场,突然冲上来很多人,说着莫须有的事,让我很生气,于是脑中出现的只有「破坏掉吧」
        打倒最后一个人之后,竟然听到了掌声,现在想起来你是在讽刺我么(#),看你的第一眼,就是眼前的这个人看不透看不顺眼,很讨厌,我们之间只言片语的交流,被你的举动打破了,说起来,作为一个高中生可以毫不犹豫的拿刀划向刚刚还在对话的人的你,是第一个吧!那场战斗持续了很久呢。不过,这之后就是常事了。
        每次每次每次,遇到你必定会开战,但是就因为这个我的课程落下太多,最后竟然差一点就要被留级了诶!最可恶的是,每天都在旷课的你是怎么做到以全校第一的成绩毕业,并且直升大学的啊!很气诶……
再后来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你,我也开始了毕业后的工作,高中学历只能去打工了,从一开始的便利店,到最后的酒吧,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暴力,一次次被辞退,真是有够狼狈呢。不过幸好事业呈低谷期的我遇到了上学时照顾过我的前辈。
        之后在新罗那里听说你大学毕业后就搬家了,去了新宿。虽然池袋到新宿的距离不远,但是心里的某处产生了动荡。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你的心情改变了呢?
你不在时我会烦躁;你在时,我却会更加的烦躁,想要找到你的心情越发激烈。
        毕业后,也许是我逼你离开了池袋。
        一年前,是我真的伤害了你,让你不想再回到池袋。
        从那一天到现在已经有整整365天了。
       我……想你
       临也
       回来吧,回来吧,好吗?
       对不起,伤害了你。
       不会再赶你离开池袋了,
       离开你的我,不再是那个池袋最强,只不过是一个六神无主的普通人而已。
       那天和新罗聊天,新罗无意的一句话,让我瞬间明白了
       那时心中的动荡,
       那时的烦躁,
       现在的失落,
       全部……
       全部都是因为
       我爱你
       我原来是爱你的。
       从刚见你的第一眼开始
       只不过我从未正视过自己的感情
       现在我想挽回你,我希望还来得及
       折原临也,我爱你,回来吧


                                                                  平和岛静雄
                  
                                                                2017年3月15日



今天是和cp亂步认识到成为cp的第一周年,很抱歉呐,忘记了这个日子
也很抱歉,现在才码出文来
更抱歉的是,文的质量不佳,有一段时间没写文了,手生了。
总之还是爱你的 @亂步
一周年快乐,以及,晚安,好梦

ps:各位宝贝们,很抱歉文的质量不佳,临时赶出来的,凑活看吧(鞠躬)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