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冬

迟到的临也生贺

祝临也生日快乐,大辅生日快乐!

一如既往的坐在熟悉的靠背椅上,看着周围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事务所,轻轻叹口气。
却引来旁边的嘲笑声

“你也会叹气啊,我以为你这种人不用呼吸呢”

“波江小姐,再怎么说我也是人类啦~是人类当然会有呼吸啦,就当然会叹气啦,我又不是小静那种怪物。啊哈~那家伙呼吸的话,那可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氧气了呢,毕竟是我最爱的人类赖以生存的东西啊,那个怪物……快点去死就好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爱人类了!!”

“我下班了,明天见,老板”无视那个依然在巴拉巴拉说个不停的老板,走到门口,打了卡之后,打开门,忽然想起了什么,停下脚步转过身,“虽然不想管你,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今天天气不错,是个好日子,出去转转吧,听说用脑过度,是会秃顶的哦。”

“……”手下意识的摸上自己的头顶。

看着对方的反应不禁笑出声,但下一秒收起笑容,“咳咳,告辞了。”转身走出去,关上门。“……去看看诚二吧~”

“怎么可能秃顶嘛,头发不是好好的吗”摩擦着头皮,感受着发根与头皮之间的特殊触感,不懈的用手指梳理了一下头发之后,在打算放下手时,看到了几根乌黑的细丝飘落。眼神瞬间固定在了细丝上,整个人都愣住了。直至那几根细丝飘落在地面上,才炸毛般的跳起来,“不不不不会吧!那是我的头发吧!!真的掉了?!会秃顶!牙白牙白!”

波江不会想到自己无意的一句话会让对方如此在意,甚至让自己差点ooc了自己。

快速穿上自己的外套,拿好所有的东西,出发!在去往池袋的路上也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不断的搜索着关键词「如何能防止脱发」「养发」等。

走出池袋站,在池袋的大街上乱晃着,观察着路上各种各样的人,当然也见到了门田京平,只不过奇怪的是对方塞给自己一个礼物,打开之后,里面竟然是一瓶生发剂。“最近见你头发似乎变少了,所以送你这个,回去试试看吧,似乎很好用喔。”

“小田田,虽然你送我礼物我很开心啦,但是收到这样的东西是真的让人开心不起来啊。”拿着礼物生气的走了。

“啊啊,小田田惹小临临不高兴了呢。”

“送这个真的不会高兴吗?而且我话还没说完诶”

“谁收到这个会高兴啊,祝贺的话不是应该先说吗?”

“唉,不过希望今天他能开心点吧,生日快乐。”

抱着门田给的礼物走在大街上,“我的头发真的变少了吗……”低头思考着就连自己和人撞了个满怀,也才是后知后觉的。

“啊,抱歉……”

“死跳蚤,为什么又跑来池袋!”

猛地抬头才发现撞到的是自己的犬猿之仲,“什么啊,原来是小静啊。那我就收回刚才的道歉,小静这样的怪物才不需要温柔以对呢”

“你这家伙!”一拳挥下去,打到了临也手中的盒子,里面的东西掉在了地上

“啊……”小田田给我的东西

“什么东西”捡起来看了看“生发剂……说起来,你这家伙确实发量没有以前那么多了呢……”

“!连小静这样的单细胞都这么说……小静混蛋!”生气的转身就走

“喂!”静雄站在原地“莫名其妙,那家伙刚刚那快哭了的表情是什么啊,东西也没拿走,哪天去新宿揍他的时候带给他吧。”

另一边回到池袋新家里的临也,趴在床上生气了闷气,气着气着就睡着了。

“嘘,不要吵醒他了,好不容易才睡着的”

“好的!坐先生”

“呐呐,坐先生,快看临也先生笑了,是梦见了什么开心的事了吧”

“嗯,毕竟今天是他的生日嘛。好了我们不要打扰他了,出去吧”

“嗯!临也先生,晚安哦~对了,还有生日快乐”

END



从十一点多开始码字,终于写好了发上来了
总之本文大概就是临也做梦,梦见了过去被大家看出来发量减少的事情

总之没有写很多人,很抱歉,本来应该有很多人的,但是最近都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所以整个脑子总是空空的,什么都想不出来。抱歉了。
还有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和喜欢,谢谢米娜~
最近都在准备毕业的东西,会有些忙,没有太多的精力放在这边,但是我会尽力而为的。
静临一生推!
永不退圈

评论(4)

热度(36)